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新丰街道开展“三心”服务提升新时期计生工作水平

usa.fjsen.com 2016-10-25 17:04:27  黄赤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今年以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计生办开展爱心、热心、用心服务计生群众行动,坚持以人为本,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细化优质服务,努力提升新时期计生工作水平。

开展爱心服务,扎实推进生育关怀活动深入开展。积极帮扶救助困难计划生育家庭,多次开展计生慰问,发放慰问金,用好生育关怀,幸福工程专项资金,开展精准扶贫,帮助增产增收,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计划生育行政执法过程中,坚持站在群众和服务需求的立场想问题、办事情,以爱心温暖计生家庭。

开展热心宣传,服务新政实施。计生办联合市立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开展优生优育健康宣传及专题妇幼保健知识讲座,提高妇幼保健意识。采取多渠道强化宣传,以细微之处见真情,在全面实施二胎新政策中,计生专干积极进村入户宣传政策、做好调查,更广泛地了解符合两孩生育条件家庭的生育意愿,确保全面两孩政策知晓率达100%。

开展用心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计生干部转变观念,创新服务管理模式,开展走村进户、走街串巷、入户到人的“送服务”方式,对符合生育的对象进行摸底登记,建立个人生育健康管理档案。为育龄群众提供有针对性、个性化、温馨化的服务。加强高龄孕产妇人群的服务和指导,对符合条件准备再生育人群免费提供取环、复通等计划生育基本技术服务,服务覆盖率达100%。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