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晓阳镇:开展精准扶贫医疗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6-10-24 16:34:21  吴志生、郑文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志生、郑文明)近日,福安市晓阳镇计生办和卫生院工作人员带着医疗设备、药品来到山区贫困村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进村”精准扶贫医疗义诊活动,为留守老人、困难群众送去了一份温暖和关爱。

“老人家,你的冠心病一定要按时吃药,定时去医院检查。平时要少盐少油,多运动和走动……”在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一边认真细致地为老人们进行量血压、测血糖、听诊心肺等检查,一边登记体检表,建立健康档案,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向各位老年人宣讲慢性病防治知识,向患者发放药品。

据统计,这次活动共为56名老年人和困难群众进行免费体检,发放药品价值共计4000多元。据悉,此项活动还将在该镇各贫困村持续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