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武夷山:关爱老人 送去祝福

usa.fjsen.com 2016-10-21 18:49:49  黄赤米、彭缝缝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彭缝缝)10月18日,武夷山市老龄委、新丰街道、湖桃社区计生协会走访慰问社区高龄老人黄秀英等,送去美好祝愿!

黄秀英已经八十多岁,瘫痪在床,而且丈夫已近九十岁,儿子在外打零工赚钱养家,两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全靠六十几岁的儿媳妇照顾,生活非常艰苦。市老龄委、新丰街道、湖桃社区计生协会了解这一情况后,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她们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家庭情况,尽可能帮助她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并送去慰问金,鼓励三位老人积极面对生活,战胜眼前困难。同时,希望老人的子女照顾好长辈,让老人度过快乐、美好的时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