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金秋十月免费健康体检进山村

usa.fjsen.com 2016-10-21 18:32:27  叶达道 廖建文 黄阿常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廖建文 黄阿常)金秋时节,和风习习。为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2016年10月19日上午,枋洋镇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团队一行8人,早早就来到了枋洋镇最偏远的山村—青阳村,为全村50多名65周岁以上老人及慢性病患者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听说卫生院医生要来义诊体检,村民们早早的就来到了村部等候问诊及体检。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进行精心细致的诊查,耐心地为他们讲解一些日常健康知识和医学保健方法。同时,发放了高血压、糖尿病、预防老年人慢性疾病的健康宣传手册。此次活动共为50多名老年人及慢性病患者进行了体格检查(含身高、体重、血压、血糖、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及生化全套、B超检查等)和中医体质辨识等,对60多名村民的健康咨询做出了详细回答,发放宣传资料70余册,医务人员的热情服务也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义诊体检活动,不仅让山区的老人们了解了自身健康基本情况,同时也学到一些日常保健和慢性病预防知识,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悉,近年来枋洋镇卫生院认真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每年定期组织对辖区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进行健康体检,提高了群众的健康素养和认知水平,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