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常泰街道召开2016年度计生年度考核迎检动员大会

usa.fjsen.com 2016-10-21 17:57:48  吴瑞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瑞仁)10月20日下午,常泰街道召开2016年度计生年度考核迎检动员大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易文腾亲自主持,全体党政领导、社区主干、下居干部、社区分管计生两委和计生管理员共70余人参加。

会议进一步明确计生年度考核需要督促的相关事项,一是相关内页资料要按类别、整齐有序地整理归档;二是相关计生阵地要规范管理;三是相关对象的宣传、动员、随访要落实到位;四是流动人口清查、登记、微机管理要到位;五是协会“六好”工作要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切忌盲目乐观,从当前主要指标来看,存在政策外生育隐患多、出生人口性别比严重偏离正常值、统计准确率低和社会抚养费征收到位率低四个方面问题。要认真对照,切忌麻痹大意,计生办要再对《考核方案》进行全面对照,逐条逐项查摆问题,交叉自查,加强沟通,提高标准,自我加压。社区要根据自检结果做好存在问题整改,全力以赴,认真对待,明确工作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要认真履职,切忌敷衍了事,挂点党政领导、下居干部、计生办挂点人员、社区干部要四位一体,形成合力,明确职责,分解任务,落实责任。

会议还进一步强调,对年度考核中出现麻痹大意、敷衍了事主观原因造成失分的,将视情况进行责任追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