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活动

usa.fjsen.com 2016-10-21 17:20:26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文明旅游素质,引导学生及家长文明出游,10月21日,永安市卫计局志愿者走进市卫生进修学校开展“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采取主题班会、学生谈感悟、文明旅游倡议等学生乐于接受的方式,引导和带动学生学习了解《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等相关知识,向学生倡导“十大文明旅游行动”。即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爱护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低碳旅游;讲究以礼待人;注重消防安全;倡导健康娱乐;尊重当地风俗习惯。摒弃“十大旅游陋习”。即乱写乱画;随地吐痰;随地大小便;集体行动缺乏时间观念;污言秽语打架斗殴;乱扔废弃物;大声喧哗;践踏草坪乱踩花果;用酒店毛巾擦鞋;不守秩序乱插队。同时向学生发出《文明旅游倡议书》,指出践行文明旅游,是每个游客应尽的义务。使文明旅游理念深入每个学生心中,使学生及家长文明旅游素质逐步提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