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均口镇新建2处人口文化园 打造“幸福之家”

usa.fjsen.com 2016-10-18 17:18:17  张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俊)近日,均口镇新建成镇卫生院人口文化园、隆下村人口文化园。家住隆下村的李阿姨开心地说:“村里的感恩亭新建了很多卫生计生健康知识宣传牌,在休息时候,能了解到更多的健康养生保健知识,更幸福了!”

据悉,均口镇为创建人口文化园,在镇卫生院、隆下村感恩亭四周设置了固定的宣传牌和宣传栏,在花园和绿化树中间精心地点缀了造型不一、内容温馨的宣传小牌,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还将继续把人口文化园精心打造成为“健康生活、幸福家庭”示范基地,推动人口文化园建设成为宣传卫生计生政策、普及优生优育知识、宣传健康文化知识的重要阵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