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下白石镇:开展流动人口清查活动

usa.fjsen.com 2016-10-18 17:02:26  吴志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志生)为了加强流动人口管理,更好地为流动人口服务,及时准确的掌握社区流动人口动态。近日,福安市下白石镇计生办联合综治、公安等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流动人口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理清查。

在各社区中,计生办人员、综治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一起对辖区流动人口进行了全面的走访清查。清查过程中,对于已登记的人口,进行信息核实;对于新增的外来人口登记建档,发放计划生育宣传材料、避孕药具。建立了准确真实的基本信息资料,掌握了流动人口的生育节育情况,利用全国流动人口信息交换平台查询、交换信息,切实做到了流动人口的服务工作,保障了流动人口的切身利益。

通过流动人口清查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员流动人口数据库的数据质量,保证流动人口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有效提高流动人口计生政策法规的知晓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