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坂中乡:多措并举着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队伍

usa.fjsen.com 2016-10-18 16:39:06  吴卫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卫玲)福建福安市坂中乡计生办、计生协会坚持优化结构、加强培训、提高素质的原则,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清廉的高素质人口计生队伍,着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计生队伍。

开展竞争上岗,激发队伍工作积极性。按照"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选拔聘任机制,所有工作人员全出竞进,采用"兵选将"、"将点兵"的方式,一上一下,一正一反,双向选择,形成互动。通过竞争上岗,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

建立周学制度,提高队伍整体素质。每周拿出一个晚上时间,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加强对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针对当前新形式大家相互交流心得体会,把学习情况纳入个人年度考核,进一步提高了计生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

实行重点工作调度制度,抓工作作风转变。为了便于工作的协调、调度,把一周工作重点细化、量化,以书面形式发放到每名工作人员手中。对工作进行早部署、早落实,增强了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

搭建法制教育平台,促进依法行政。组织干部职工接受警示教育,通过听取反腐典型案件、职务犯罪、贪官蜕变等介绍,阅读廉政教育宣传展板,观看警示教育影片等,使广大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严守人生道德防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火墙",提高拒腐防变的警觉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