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建瓯市举办人感染H7N9禽流感应急防控演练

usa.fjsen.com 2016-10-17 14:55:14  吴世荣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世荣)为进一步规范做好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应急工作,全面检验建瓯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10月13日,建瓯市卫计局在市疾控中心举办人感染H7N9禽流感应急防控演练与培训,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相关人员共65人参加了演练、观摩和培训。

现场模拟演练分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临床救治和防控两部分,分别由建瓯市立医院和市疾控中心组织应急人员共同完成。专家们对演练过程进行全面、认真、详细的点评和总结。本次演练,检验了市疾控中心和市立医院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技术与物资的应急储备能力,提高了全市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等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与反应能力,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