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送温暖活动

usa.fjsen.com 2016-10-13 18:19:16  李元春 敖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元春 敖融)在“九九重阳”老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国庆期间,宁德人民医院积极组织职工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送温暖活动。

医院工会、退管会有关人员走进离退休老干部家庭,代表医院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品,详细了解和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及诚挚的祝福。节日之际的慰问来访让老同志们十分高兴,他们纷纷对医院的挂念和关心表示感谢。

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努力营造了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对于形成尊重老同志、学习老同志、关爱老同志的良好风尚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