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西洋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家长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6-10-13 18:10:24  葛坤全 许小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许小波)10月13日,永安市西洋镇计生协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家长座谈会。镇分管计生领导、计生办主任、计生协秘书长以及30余名留守儿童家长参加。旨在引导留守儿童父母重视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重视与孩子的亲情沟通及更新教育观念,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

据了解,近年来,该镇计生协积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受到国家、省、市等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好评与肯定,今年镇计生协又将更多符合条件的“留守儿童”家庭纳入关爱范畴,真正将关爱行动落到实处、落到“需”处。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做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关系到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关系到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稳定。加强辖区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是计生协会的重要职责,也是家庭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镇计生协会将通过“坚持政府主导、坚持全民关爱、坚持家庭尽责”的基本原则,指导和培训各留守儿童家长,宣传普及家庭教育知识,共同行动,帮助家长们真正负起教养孩子的责任和义务,注重道德品质和生活自理能力的培养教育,更多地满足孩子的精神需求。将关注留守儿童成为常态化工作,让留守儿童们能享受生活的幸福和快乐,健康地成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