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岚谷乡打造计生大数据“流水线管理”数据库

usa.fjsen.com 2016-10-13 17:47:15  彭雄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雄英)近日,武夷山市岚谷乡开展计生家庭大走访调查,并建立了计生家庭流动型数据库。

该乡组织乡、村计生专职人员进行村入户调查摸底,详细了解计生户尤其是贫困计生户家庭的人口、收入、支出等基本状况,按照二女节育家庭、独女家庭、独男家庭、下属目录包括孤儿、大病家庭、贫困计生干部、低保户等不同类型填表造册。

全乡共建卡册327份,部分家庭一户多份(分属不同类别),全部录入电子数据库,每大类按排一名乡计生办人员进行管理,并按照每月一走访的要求、时时剔除、补充。

“流水线管理”数据库的完成,为下一步针对计生户实施有序管理、精准救助提供了基础档案资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