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北龙社区召开“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第三专题研讨会

usa.fjsen.com 2016-10-11 17:39:18  连捷琼、邱银秀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连捷琼、邱银秀)10月10日下午,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北龙社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第三专题研讨会。社区党员共计4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进行交流发言,对党的根本宗旨、党员作用进行了探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立足于本职工作,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党性修养;要充分发挥模范先锋的作用,尽心尽责、不畏困难、勇于担当,有能力、有水平、有办法,切实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社区书记吴锦鸿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作为一名党员要真正实现“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高党性休养,坚持根本宗旨,立足岗位实际,时刻以党章、党规、党纪要求自己、规范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