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罗江街道:举办关爱老年人文化展演活动

usa.fjsen.com 2016-10-11 17:00:11  吴志生、林青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志生、林青)随着10月9日一场秋雨的降临,火热的罗江街道开始迎来久违的秋日凉风。9日下午,福安市罗江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会和老体协在街道三江社区文化广场中心举办“欢乐罗江,情暖夕阳”文化展演活动。在这美好的金秋季节,多彩的文化展演为辖区内的广大老年人奉献上一顿丰盛的健康文化大餐。

当天六时许,夜幕降临时,得知活动消息的人们早已开始成群结队来到活动现场,把整个广场围了个水泄不通。文化展演活动分为现场创作书画、诗词作品展示和文艺节目演出两大内容,参与者均为辖区内爱好文化活动的老年人,他们有的酷爱歌咏和舞蹈,有的擅长书画和诗词创作,充分依靠和发挥各自的才艺让晚年生活过得多姿多彩,快乐和充满阳光。虽然秋雨给观看的群众带来点丝丝的凉意,但丝毫不减他们欣赏的高亢的热情。喜乐的展演活动,既为广大的老年人提供一个施展文化才艺的平台,丰富老人们的晚年生活,也是对老人们支持社区服务工作的一种回报,让他们享受党和政府与社会对老人们的关爱。

据悉,这次文化展演活动持续两个小时,参与演出人员达到100余人,共计创作书画、诗词作品30余幅(件),表演歌舞、乐器演奏等节目12个,观看群众达到600多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