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新丰街道为高龄老人送去美好祝福

usa.fjsen.com 2016-10-09 17:16:51  黄赤米、林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林莉)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8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下府州社区计生协会走访慰问了7位80岁以上高龄老人,送去诚挚的祝福!

在慰问中,协会干部一行先后走访了林维善、叶碎珠、刘希和、黄干珍、刘水沅、傅俊和、林花高龄老人,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送去大米、食油、慰问金,祝老年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这些高龄老人有的是空巢老人,儿子在外打工、有的身患癌病,仍然与疾病抗争,积极面对生活。当他们看到社区干部手拿着慰问品,从他们的手中接过红包时,个个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连声道谢,表示会更加保重身体,安享温馨、幸福的晚年。90岁的林维善患咽喉癌,他从社区计生协会会长翁宁宁手上接过慰问金后很激动,但不会用语言来表达此时此刻的心情,就找笔写了“感谢社区对老年人关心”的纸条给社区干部看。

最美不过夕阳红,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高龄老年人充分享受社区大家庭健康、快乐、幸福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