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省疾控中心专家组到柘荣县督导灾后卫生防疫工作

usa.fjsen.com 2016-09-30 16:52:47  陆巧盈 陆颖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巧盈 陆颖)9月30日,省卫生厅疾控处缪剑影处长及省、市疾控中心专家组一行7人到柘荣县对“鲇鱼”台风灾后卫生防病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深入富溪镇实地查看灾情,了解灾后消杀,饮用水安全及传染病防控工作情况,前往现场指导疾控工作人员对环境进行消杀。督查组对柘荣县卫计系统灾后围绕消杀灭蚊蝇鼠、饮用水监督监测、传染病疫情监测等方面防疫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要求要加强对受灾人员配送消毒药剂,宣传指导相关疾病防控措施,确保受灾群众饮水安全和防止灾后传染病疫情的发生和流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