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南洋镇“四微服务行动”谱写计生宣传新篇章

usa.fjsen.com 2016-09-29 18:47:06  王晓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晓华)今年以来,南洋镇计生办推行“微宣传”、“微平台”、“微讲堂”、“微服务”等服务行动,不断提升计生优质服务水平,受到育龄群众好评。

一是推出计生“微宣传”。利用微信平台,适时发布有关孕前免费健康检查、计生政策法规、避孕节育措施等文字消息等,从而精准提供“点对点”个性化服务。

二是设立计生“微平台”。充分利用节假日人口流动量较大的时机,组织计生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设立计生咨询台,为育龄群众解疑答惑,提高广大育龄群众对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三是举办计生“微讲堂”。组织计生业务骨干深入村级人口学校,举办别开生面的计生知识讲堂,对广大育龄妇女进行培训,促进她们对生殖健康、家庭保健、避孕节育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四是开展计生“微服务”。对前来服务大厅咨询和办理计生相关手续的育龄群众,微笑接迎,耐心回答她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变以往的单纯孕检为如今的生殖健康检查、优生优育知识讲解、普及计生政策宣传一条龙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