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践行“两学一做” 学习“七一”讲话

usa.fjsen.com 2016-09-28 16:24:08  刘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骤)近日,延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卫计局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股室负责人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特别邀请了市党校副校长李斌教授为大家作辅导报告。李教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逐一剖析了“七一”讲话的各项要点。并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刻而详细的讲解。

大家一致认为,“不忘初心”就是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继续前行”就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卫生计生工作的改革变化,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转化为解决工作实际问题的具体实践、迎难而上,对没有完成的工作要加快进度,提高效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卫生计生工作人员要把学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前进方向,永葆奋斗精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不断开创卫生计生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