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台风无情 金祥社区计生志愿者在行动

usa.fjsen.com 2016-09-27 17:57:58  陈晓燕 叶网市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晓燕 叶网市)“莫兰蒂”过后街道、社区满目疮痍,“兵哥绿”“志愿红”活跃在灾后重建第一线,大家都在为重建美丽厦门尽微薄之力。绿泉新村是金祥社区此次受灾较重的小区之一,该小区是群众自治示范小区,此次受“莫兰蒂”影响,共倒塌树木13棵、车辆受损6部。为加快家园重建,金祥社区计生小组长张永惠身先士卒带着儿子、孙子在灾后第一时间主动参与社区灾后救援工作。不仅如此,还发动小区计生协会会员、居民群众一同参与到小区灾后重建。她说:“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我要给孩子、孙子做个好榜样。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家园重建的队伍中来。”

你我齐动手,重建新家园!金祥社区计生工作人员让我们齐心协力,守望相助,爱心与共,风雨同舟,为重建我们的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