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高阳乡计生协会积极宣传全面二孩政策

usa.fjsen.com 2016-09-26 17:31:49  郑文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文锋)高阳乡为了更好地落实全面二孩政策,高阳乡多举措倡导科学生育,深化优质服务,提升优生优育水平。

乡计生协会干部常进村入户,宣传、解读全面二孩政策,并利用赶圩、节庆、庙会等多渠道进行宣传,使广大育龄群众了解“全面二孩”等生育新政策。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的优势,及时掌握育龄妇女的生育意愿和生育情况,建立健全育龄妇女孕育档案,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有生育意愿的家庭加以引导,按政策合理安排生育。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组织医务人员不定期开展以关爱育龄妇女健康为主题的“三查一治”科技服务下乡活动,免费为广大育龄妇女提供医疗咨询和诊疗服务。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证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为落实好全面二孩政策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