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建宁县卫计局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usa.fjsen.com 2016-09-22 19:00:49  黄丽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丽英)9月19日,建宁县卫计局机关党委开展“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学习讨论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展开,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8名党委成员围绕专题进行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结合各自生活、工作、学习实际,向大家诠释了对于一个党员,纪律规矩是高压线,要时时处处有原则、有底线。纪检组长刘沐良同志还组织学习了《中共共产党问责条例》,要求全体党员要对照党纪带头遵纪守法,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转化为日常行为规范,始终保证不越格,不踏纪律“红线”。

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党员加深了对讲规矩,守纪律的理解和感悟,强化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大家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始终在一言一行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树立党员干部“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