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设立专家医疗门诊 助推实施分级诊疗

usa.fjsen.com 2016-09-22 18:15:39  黄铃铀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铃铀)闽清县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闽清县医院建立医疗联合体。9月份开始,在该中心设立专家医疗点,由县医院院长黄勤贵和刘云、钱晓光、林新魁、林松等正、副主任医师,每周一至周五下午在专家医疗点坐诊,为慢性病患者提供门诊治疗和共同开展慢病管理、双向转诊、预约上級专家门诊和CT、MRI、彩超等医技检查服务。

医联体以纵向联合,分级诊疗为目的,提升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服务水平。通过对口支援、医疗合作、技术帮扶、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式,完善“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格局,达到“放得下,接得住,快诊疗,重实效”的目标,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为逐步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打下坚实基础,力争通过以分级诊疗为抓手,加强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建设,推动医疗卫生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