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徐市镇:召开餐饮行业行政约谈会

usa.fjsen.com 2016-09-22 17:27:17  吕兰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兰旺)9月21日,建阳区徐市镇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城郊所、卫生院等部门召开餐饮行业行政约谈会,镇辖所有14个餐饮服务业主全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分管领导毛秀华副镇长主持。

会上,城郊所和卫生院业务骨干分别将《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和从业人员《健康证》的办理、上岗着装、餐饮具消毒等方面工作对业主进行重点业务培训,随后毛秀华副镇长和肖力所长从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内部管理、严格食材把关、采样留样保存、强化监管力度的角度对业主进行约谈,最后,与会的所有人员都签了有13项食品安全责任条款的约谈承诺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