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台风无情夺人命 计生保险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6-09-21 17:25:23  顾惠平 黄文献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顾惠平 黄文献)9月15日凌晨,今年14号台风“莫兰蒂”在厦门登陆,给福建沿海地区带来了强风暴雨天气。厦门市翔安区马巷镇蔡浦村二女户洪劲松一家正在安溪县长坑乡河图村走亲戚,15日上午6点洪劲松5岁的女儿洪宇娜在外婆家休息时被因台风大雨倒塌的房屋砸伤,在前往医院途中死亡。

接到报案后,翔安区计生协、马巷镇计生协、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迅速组织人员与洪劲松取得联系,因路途较远且现场查勘困难的情况下,迅速启动台风灾害保险理赔绿色通道,迅速办理理赔事宜。9月20日下午,翔安安全计生协、马巷镇计生协和中国人寿翔安支公司工作人员前往马巷镇蔡浦村洪劲松的家中,对他们表示慰问,为送去12万元理赔款及慰问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