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建宁县客坊乡“二孩政策”零距离进入百姓家

usa.fjsen.com 2016-09-08 17:17:48   来源:叶节盛 陈宝英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节盛 陈宝英)九月是收获的季节,客坊乡客坊村刘氏大宗祠连日来举行闽赣联谊采茶喜剧表演,庆祝一年来的好收成、祈福合坊五谷丰登。乡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也不闲着,在入口处摆起“计生摊位”,向广大群众面对面宣传交流人口政策。

前来看戏的群众越来越多,“计生摊位”也逐渐热闹起来。在现场,计生干部们不仅重点宣传了全面二孩的新政策,还向广大群众们宣传了晚婚晚育、少生优生、生男生女一样好、女儿也是传后人、男女平等和计划生育丈夫有责等新型婚育观念,普及了生殖保健知识。计生干部们坚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婚育新风送进千家万户,正所谓是“今日婚育新风尚,刮入寻常百姓家”。

据统计,截止目前共发放了180余本二孩政策宣传单,接受教育500余人次,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群众对二孩政策了解、计生服务的满意度逐步提高,掀起了计划生育宣传的热潮,为我乡的人口环境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