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濉溪镇计生管理员法律法规业务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6-09-05 18:07:09  汤贵桢、涂淑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贵桢、涂淑妹)9月5日上午,濉溪镇举办了计划生育管理员法律法规业务暨新条例培训会,我镇全体计生办、计生管理员共30余人参加这次培训会。

会上,我镇计生办主任从《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修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计生各项惠民政策、计划生育优质服务、计生协会等业务工作做了讲解和指导。培训人中聚精会神听讲并进行记录,遇到疑问踊跃提出和讨论。

通过培训,大家对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再生育审批,晚婚晚育假期的调整,奖励政策等有了更加全面掌握。各自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及时雨”,受益匪浅,不仅熟悉了新的业务知识,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更提升了为群众服务的水平和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