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多措并举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效显

usa.fjsen.com 2016-09-01 18:13:30  葛坤全 郑龙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郑龙凤)今年来,永安市卫计局党委采取五项措施,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抓思想建设,确保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挥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龙头示范作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着力补好精神之钙.

抓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充满活力。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相结合,从党员的发展、培养、教育、管理等环节着手,强化党性教育,夯实宗旨思想,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结合创先争优、“两学一做”和医德医风教育等活动,强化党员职业道德教育,深化爱岗敬业.

抓作风建设,营造高效务实的服务环境。着力加强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局党委班子带头认领,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措施、目标和时限,建立台账,实施销号式管理,确保所有问题按期整改到位。

抓制度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规范管理。完善各级各类制度,坚持以制度来规范班子建设和组织生活。通过建立健全和认真落实系列制度,教育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宗旨意识,把党员的先进性更好体现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从而永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抓廉政建设,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努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卫生计生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