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建宁县卫计局多项举措提高窗口办事效率

usa.fjsen.com 2016-08-23 18:32:55  黄丽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丽英)

一是推行“一审一核”制度。在医政行政审批、疾控中心预防接种、卫生监督所卫生行政许可、计生服务审批等窗口推行程序化、精细化管理,推行“一审一核”制度,将原来繁锁的审批程序简化为受理审核和核准两个程序,避免了过去让群众“跑断腿”的现象。

二是设立“一站式服务中心”。在县医院在门诊大厅设立“一站式服务中心”,每天由一位院领导亲自带班、两位导诊护士具体落实,推行导诊咨询、特殊病种鉴定、自助交费指导、举报投诉处理等十项内容,大大缩短了患者在医院办事的时间,减少了患者院办、科室之间来回奔跑的烦恼。

三是缩短工作时限。卫生监督所将公共场所许可承诺时限由20天缩短至10天,餐饮卫生服务许可由法定的20个工作日缩短至10个工作日,医疗机构执业注册由原来45个法定工作日缩短为15个工作日,医师注册和护士注册由15个工作日缩短至7个工作日。

四是深化党员“110”服务。设立党员“110”服务中心,建立志愿服务队,印发服务联系卡,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分流解决,方便群众办理相关事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