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幸福之路 > 正文

果实成熟时

usa.fjsen.com 2016-08-19 19:03:50  陈旸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旸)身披绿外衣,头扎马尾辫,真像一个个小绅士。这就是柘荣县富溪镇洋尾山上名为黄肉欣京的西瓜。别看他瓜肉黄色,个头不大,可是皮薄汁多,口感特好。看着地里的熟瓜,扶贫计生户林阿脓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柘荣县天仙岩农业专业合作社基地位于富溪镇富溪村洋尾山天仙岩脚下,2016年1月由富溪村委发动群众凑备开始柘荣天仙岩农业专业合作社基地建设,流转土地535亩。合作社于3月29日正式注册,社员有102人,带动精准扶贫户13户 53人。主要规划建设休闲采摘园、野菜和中草药种植。目前已种植美国黑布仑、芙蓉李、黄香槟李等水果67亩,套种黄花菜和辣椒;种植富贵子、小苋大青叶、马齿苋等近十味中草药;恳复油茶20亩、茶园23亩;恳复竹林50亩,林下种植麦冬50亩。

富溪村党支部以“党支部﹢合作社﹢基地﹢党员﹢计生户﹢精准扶贫户”的模式,引导困难群众入社,参于新型农业种植和管理,让贫困户得到短期收益,让他们在2016年人均收入达到3600元,2017年人均收入达到7000元,早日脱贫,走上小康之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