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龙山社区三强化宣传全面二孩计生新政策

usa.fjsen.com 2016-08-19 18:35:01  蔡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淑婷)全面两孩政策施行以来,思明区嘉莲街道龙山社区迅速行动,在社区掀起了宣传贯彻全面两孩政策的新高潮。

强化宣传。通过开辟专栏、设立政策宣传咨询台、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全面两孩政策,并将政策实施的意义、办证程序和相关要求印制成册,发放到群众手中。

强化培训。采取集中、分级、分类培训的方式,组织全体计生工作人员、成员认真学习全面二孩政策,详细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学习宣传提纲,提高政策法规水平。

强化服务。公开咨询电话,随时接受群众的政策咨询,采取措施简化办证流程,强化公开公示办证程序,耐心细致地为群众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