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建宁县卫计局机关党委四举措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usa.fjsen.com 2016-08-16 18:44:02  黄丽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丽英)

抓动员,拉开活动序幕

及时召开动员大会,对全县卫生计生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结合卫生计生系统工作实际,制定下发《关于在全县卫计系统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学习内容、措施方法和工作要求。同时成立卫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协调小组,全面统筹协调卫生计生系统学习教育活动。

抓宣传,营造学习氛围

制作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公开栏和宣传栏,利用共产党员网、卫计局微信公众号、电子屏滚动播出等方式,宣传“两学一做”的主要学习内容和基本要求,帮助党员领会“两学一做”核心要义,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抓学习,提高思想意识

严格落实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学习制度,将集中学、自己学相结合,并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同时根据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制定学习计划,明确每月的学习内容,确保学习的针对性。

抓落实,确保活动成效

建立完善了学习制度、机关效能奖惩制度、“1263”机关党建工作考评内容和标准,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情况纳入年终考评。采取定期和不定期抽查方式,了解掌握所属各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对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做到指导、整改、实效组合推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