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杭东社区为计生育龄群众开展电子商务培训

usa.fjsen.com 2016-08-12 17:38:56  陈建军 郑春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建军 郑春梅)为了让辖区育龄群众掌握电子商务技能,8月12日 杭东社区联合聚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辖区内的计生育龄群众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人员从电子商务发展政策、如何开设淘宝网店、如何装饰店铺、如何经营网店以及如何开设微店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参与培训的人员都认为开展这项工作非常有意义。最后交流的时间,大家争先恐后的提出自己的问题,培训人员都一一做出解答。现场就有5位计生育龄群众请培训人员帮助下载微店软件,开设微信店铺。 开展 电子商务培训,深受育龄群众喜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