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厦门市思明区龙山社区“三个坚持”力推居务公开透明

usa.fjsen.com 2016-08-11 16:54:15  沈志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志娟)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基层组织和党风廉政建设,近年来龙山社区“三坚持”,严格按照征求群众意见、开展讨论审议、接受群众监督三个步骤力推社区居务公开透明,使社区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坚持从群众最关注的问题入手,拓展公开内容。及时充实公开计划生育政策落实、低保名额等补贴等涉及群众切身的内容。

坚持最大限度地落实群众的知情权,创新公开方式。在群众居住较集中的地方,或公开栏内,设置居民意见箱,对群众提的具体问题予以及时公开并作出回答;以多种公开形式,集思广益,倾听大家的心声,不断探索创新居务公开和民主管理的新方法。

坚持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需要,严格公开时间程序。对涉及发展决策的重大事项做到一事一公开;对涉及政策兑现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做到及时公开;对临时性工作,做到随时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