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周宁县纯池镇计生办开启"微"生活服务大民生

usa.fjsen.com 2016-08-11 16:51:31  许孙月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孙月) “在计生服务微信群里向工作人员传了一张出生医学证明材料,我孩子的出生登记就办好了,不用两地来回跑,真是太方便了。”8月10日,周宁县纯池镇远在湖南务工的育龄群众石铃红在微信里开心地说。

为提高计生服务质量,推进各村育龄妇女有效管理,方便该镇在外务工育龄群众,周宁县纯池镇计生服务中心创建微信群,建立线上线下、虚拟现实双服务的网络平台,积极为群众提供法律法规、政策咨询、奖励扶助、优生优育、办证等服务,让群众在手机上就能了解相关办事流程及备齐证件,一次性把事办好,并最大程度为在外群众提供方便,让“微”生活真正服务群众,发挥大作用。

目前,纯池镇计生服务微信群已发展成员100多人,为群众提供咨询、办证等服务2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