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高砂镇践行两学一做 零距离为民服务

usa.fjsen.com 2016-08-05 16:09:18  曾玉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玉梅)近日,沙县高砂镇卫计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从“零”做起,全面提升计生便民服务水平。

服务群众“零距离”

对前来办事的群众,做到人来有应声、询问有答声、办事有回声;接待服务热心、办理证件精心、解答问题耐心、排忧解难热心。

内外服务“零差别”

落实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均等化服务,实现流动人口与常住人口“同管理、同服务、同享受、同宣传”的计生服务政策,完善管理服务机制,提高流动人口社会融合度。

政策落实“零差错”

认真落实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关爱女孩政策等计生惠民政策,对符合发放条件的对象进行认真筛查、审核复查、公开公示,确保政策兑现过程中“零差错”,切实保证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便民维权“零投诉”

利用计划生育计生宣传栏、微信等载体,全面公开办事程序、计生政策、服务承诺、有奖举报和责任追究制度,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让计生的公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