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崇仁乡开展计生家庭意外伤害险培训

usa.fjsen.com 2016-08-04 17:48:52  傅晓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傅晓丹)8月3日,崇仁乡计生办邀请县人寿保险公司两名计生意外险负责人来到崇仁乡进行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培训,8个村的计生管理员认真学习了保险知识,之后将到每户计生家庭宣传。其中,二女户与独生子女户,乡政府将免费为其购买计生意外伤害险。

近几年来,崇仁乡计生协贯彻县计生协会方针,坚持投保为民、投保惠民、投保便民的原则,以宣传和服务为抓手,通过对象自愿入保、村级组织集体入保、政府为困难计生对象免费购买等多种方式来覆盖计生对象,为他们在意外发生时构筑一道防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