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完成辖区内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

usa.fjsen.com 2016-08-02 18:30:33  吴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祥)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2016年7月18日至29日为辖区内65岁及以上老人免费体检,体检人数共计2000余人次,发放相关健康宣传资料4000余张。

开展辖区内一年一度的65岁及以上老年人集中免费体检,是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要求,也是我县开展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之一,我中心为了扎实开展好本次工作,抽调出相关科室的专业技术人员,成立健康体检服务团队,并专门召开了体检会议安排部署,以确保体检工作能以社区为单位,有计划、高质量的进行。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体格检查、辅助检查、健康教育与干预等项目:体格检查包括血压、身高、体重、活动能力等一般检查;辅助检查包括空腹血糖、血常规、血脂、肝肾功能等检查;健康教育与干预包括开展以慢性病为主的讲座、合理膳食、适宜运动,对部分慢性病患者不规范服药、不合理饮食的指导等。最后根据本次的体检报告由社区全科医师完成健康评价,提出合理化建议并有针对性的发放健康教育处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