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龙岩市卫计委到上杭县调研基层卫生工作

usa.fjsen.com 2016-07-30 15:52:27  严菲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菲儿)7月27日,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钟群妹到上杭县庐丰畲族乡、中都镇调研基层卫生工作。

钟群妹书记一行先后察看了庐丰、中都卫生院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卫生院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钟群妹书记深入到庐丰畲族乡卫生院门诊、住院部、预防接种、妇幼保健、公共卫生等科室,了解卫生院的基本医疗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了医务人员座谈会,对上杭县基层卫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基层医疗机构综合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探讨。

钟群妹书记指出,要继续组织学习“长汀经验”,管理使用好医保基金,用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补助经费,充分调动基层医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使老百姓能够享受到更多更好的医疗保健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