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眉山乡进村入户 贯彻“两学一做”活动精神

usa.fjsen.com 2016-07-21 18:53:43  郭霜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霜毅)7月18日至7月22日,眉山乡卫计办联合眉山卫生院党员医务工作者深入小眉村等6个村,到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对象家中,逐一进行随访,并开展个性化健康服务指导。

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我乡卫计办、乡卫生院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提出了在党员中开展“三亮三带头”活动,即:共产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带头锤炼党性,带头以身示范,带头廉洁奉献”。先后成立了共产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进农村、进家庭开展医疗卫生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计办和卫生院”工作当中,与公共卫生服务、新农合惠民政策落实等工作紧密相结合,全面落实惠农政策,优化医疗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