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丰泽区卫计系统举办廉政书画展

usa.fjsen.com 2016-06-27 17:43:2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秋文)为迎接“七一”建党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丰富廉政教育形式,日前,丰泽区卫计系统在丰泽区卫生进修学校举行廉政书画展。此次画展共展出30余幅书画,参赛作品都是自出卫计系统工作人员之手,作品都是结合卫计岗位特点来创作,作品惟妙惟肖,生动而富有教育,展现丰泽区卫计系统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抵制红包等纪律廉政建设成效。

连日来,丰泽区卫计系统400多人次参观了书画展,大家深受教育,表示既受到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的洗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