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清流县扎实推进农村贫困人口因病致贫调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6-06-13 15:59:58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近日,清流县卫计局召开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调查工作会,对全县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调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卫计局魏正水副局长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县健康扶贫工作面临的形势,严密部署了全县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调查工作,县卫计局吴爱银局长对此次调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主体。各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对调查工作负总责,分管领导和经办同志具体负责,要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开展调查工作,确保一户不漏、精准到人。二是要保证数据质量。各乡镇卫生院要采取有力措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调查工作,严格把握调查数据质量。

会议还就本次调查工作的方法、路径、质量控制、数据管理等进行讲解培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