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医托受雇于晋江市民营医院 拉个病人提成50元

usa.fjsen.com 2016-06-06 11:12:41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医托受雇于民营医院 拉个病人提成50元

晋江市医院内两名医托昨被抓获,他们自述受雇于池店镇某民营医院

  医托(画红圈处)寻找病患目标

称某某医院医术好、花费少,从公立医院带你到外面就诊,这时就要小心碰到医托了。昨日上午,两名医托在晋江市医院被抓获,他们自述受雇池店镇某民营医院,拉一个病人可提成50元。

前日,有群众反映,有医托编造理由拉病患到其他小诊所。接到反映后,梅岭派出所驻晋江市医院巡逻分队就排查锁定相关人员。□早报记者 吴水保 黄祖祥 文/图

事发 阿姨看妇科病 遭遇医托“拉人”

昨日上午8时许,在晋江市医院,穿蓝裤红衣的男子和着黑色连衣裙手提红包的女子一走进门诊大厅,就进入了便衣巡警的视线。在门诊大厅,黑色连衣裙女子搜寻着目标,看到四川来晋务工的桂阿姨和其老公张先生是外地人、年纪较大,且对医院环境不太熟悉,就上前搭话,假称是老乡套近乎,得知桂阿姨是来看妇科病。“她就说爱国楼妇科今天没上班,主任医生都在老医院值班,她的病就是在那边看好的,花钱又少,可以带我们过去。”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不清楚有个什么老医院,既然医生在那上班,就想试着跟女子去看看。这期间,红衣男子就在旁帮腔,一唱一和。

一分钟后,桂阿姨和张先生就跟着黑衣女子走出门诊大楼,往医院大门口走去,准备拦车去“老医院”。而这一幕,便衣巡警就在周边看得清楚,为抓现行固定证据。随后,黑衣女子和红衣男子先后被保安控制住。

“哪有大医院工作日不上班的啊,真是自己一时糊涂了,以后不会再上当受骗了。”张先生说,当得知根本没有什么“老医院”,那些医托是要将他们带去私人医院“宰客”,他想想都有些后怕。事后,桂阿姨还在晋江市医院看病,当天只花了200多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