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通讯员稿件 > 正文

龙山社区:“四关爱” 守护妇女小幸福

usa.fjsen.com 2015-12-03 11:32:5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12月3日讯(通讯员 蔡淑婷)今年以来,龙山计生协会通过开展“四关爱”行动,不断提高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满意率,有效促进了社区妇联工作以及计生工作的稳步健康发展。

关爱育龄群众生殖健康。每年定期三次联系思明区计划生育服务站,开展免费妇科病普查、宫颈癌、乳腺癌早期筛查活动,满足广大育龄妇女对生殖健康的需求。

关爱女孩健康成长。扎实深入开展关爱女孩行动,大力宣传计生法律法规、女孩维权等知识,为群众提供相关法律咨询和计生服务。

关爱计生扶助家庭。对计生扶助特殊家庭进行调查摸底并建立帮扶档案,经常性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

关爱流动育龄妇女。大力推进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工作,积极主动为流动育龄群众提供各项服务,切实保障她们的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