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5年第四期全国中医护理骨干人才培训班圆满结束

usa.fjsen.com 2015-11-27 11:00:45   来源: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11月16日-20日,由福建省人民医院主办的第四期“全国中医护理骨干人才培训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60余位中医护理骨干人才参加了培训。培训课程分理论授课、临床实践两个部分,课程围绕省人民医院中医护理特色及优势,涉及痔病、中风病中医护理综合干预;耳穴埋豆等中医护理技术在临床护理中的应用;中医护理门诊开设与管理等主题,设定了互动交流、总结等环节。培训班理论联系实践,针对性、实用性强,内容全面,得到了全体学员的认可和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