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建省将连续4年招聘特岗全科医生

usa.fjsen.com 2015-11-10 10:03:05  林晗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卫计委、省财政厅、省委编办、省人社厅、省医改办联合印发了《福建省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实施方案(试行)》(简称《方案》)。根据《方案》,我省正式启动新一轮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从2016年起,我省将连续4年为乡镇卫生院招聘特岗全科医生。

  此轮招聘,将对应聘人员采取“宽进严出”,即招聘阶段除执业资格、执业范围等必备条件外,对学历、年龄不作限制,待服务期满安置时再对需入编的人员提出相应要求。人员待遇也相应提高,将工资标准提高至当地县级公立医院同职级卫技人员平均绩效工资水平,对于在原中央苏区县和49个基本财力保障县城区以外的乡镇卫生院服务的特岗医师额外给予人均3万元补贴。(福州日报11月7日 记者 林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