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通讯员稿件 > 正文

开展男性健康日健康义诊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5-10-30 11:10:2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10月30日讯(通讯员 葛坤全 罗再吉)10月28日是“男性健康日”,当日,永安市燕东街道开展以“关注男性健康,构建家庭幸福”为主题送“健康义诊”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旨在让群众更多地了解生殖健康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活动中,街道计生卫技人员走向街头,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向过往群众宣传男性健康知识。咨询台前,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育龄男性讲解男性健康知识,赠送男性生殖健康手册,免费发放避孕药具等男性健康知识问答明白纸、宣传品。为传播科学的生殖健康知识,倡导良好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殖健康水平和家庭生活质量,促进家庭的文明进步、和谐幸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活动当天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免费发放药具100余盒,提供男性生殖健康咨询3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