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服务之窗> 网友信箱 > 正文

关于医疗改革后干细胞治疗一针的费用

usa.fjsen.com 2015-07-10 11:14:17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信件标题: 医疗改革后干细胞治疗一针的费用怎么增加10000块钱

信件内容: 本人肾病综合证 2015年6月24号在南京军区福州总院注射干细胞治疗一针费用16000多,于2015年7月3号在次进行干细胞治疗一针费用26000多。医疗改革后不是说治疗费用增幅10%左右,怎么我的治疗费用增加了10000块钱,怎么医疗改革越该费用越高。

来信时间: 2015-07-05

回复内容: (已电话回复:福州总医院为部队医院,参照执行地方的医疗服务价格,具体执行标准由其自行确定。建议向南京军区联勤部反映。)

受理部门: 财务处

回复时间: 2015-07-06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