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服务之窗> 网友信箱 > 正文

关于“基层医务人员职称考试”问题

usa.fjsen.com 2015-07-10 11:08:54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信件标题: 关于基层医务人员职称考试问题

信件内容: 主任您好!我是基层一名医务人员,卫生保健专业毕业,2009年取得执业助理医师,今年报考执业医师被退回,理由是卫生保健不能考医师。请问卫生保健专业能否报考其他初级师。如:营养、康复医学等。否则我们都无法晋升!

来信时间: 2015-07-06

回复内容: 您好!卫生保健专业是可以报考执业医师的,但是有条件限制,不知您的具体情况,请电话咨询(电话:0591-87830579)。另外可以阅读2014版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文件(网上可以阅读)。

受理部门: 人事处

回复时间: 2015-07-09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