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服务之窗> 网友信箱 > 正文

关于“专升本考完不能查试卷”的回复

usa.fjsen.com 2015-07-03 15:43:50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信件标题: 为什么专升本考完不能查试卷呢?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12专升本的学生,为什么我们“全科,药源,危重,传染”四科考完试成绩出来后和自己的预计成绩差那么多呢?对一下自己手上的材料,很多人都觉得能考个70~80的,为什么出来的就不及格呢?为什么不能查,不能公开呢?这个关乎我们合同的时间,影响巨大,均有你们这样出个成绩,完全不公平。难道改考卷有猫腻,不敢让查?卫生局故意卡人?还是什么原因呢?能给个说法吗?

来信时间: 2015-06-28

回复内容: 您好!不可以查试卷,如有疑问,可以申请复核成绩。

受理部门: 科技教育处

回复时间: 2015-07-01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